close

我把她命名為感激瀑布相本
因為他的頁面層層變長,很像瀑布宣洩而下的感覺吧!


這是第一堂和工作室的榮譽創辦人妮妮小姐一起上的課呢
妮妮小姐和我是高中同學
在入學當天踏入校門之前,她很犀利的回頭看了我一眼
接著我發現我們竟然邊在同一班
接下來的12年中我們就一直遠遠近近的保持聯繫
也很感激這距離能一直維持的這麼近啊~(趕快用感激這個詞  拉回正題)

 

雖然作過不少卡片,這卻是頭一次作相本
先前曾經翻過給本手工書的製作介紹,心想"應該差不多吧!?"
但是經過蕾蕾老師的解說之後,發現相本和手工書還是有差異的呢
相本最重要的主角就是相片!!
美編紙只是襯托,其他文字框也都只是搭配
有了這些觀念,做出來的相本才不會喧賓奪主唷

我的紙都好橘,要搭到老師說的配色還真的花時間想了一下
(事後發現妮妮小姐的紙都很黑,當時應該交換一張平衡一下)
只是19個頁面真的貼到了天荒地老都貼不完的感覺
看著其他同學熟練的貼好開始作內頁,心理好焦急啊
不過最後終於還是貼完惹(握拳)


當蕾蕾老師拿出一整籃的punch要給我們使用
心裡又驚又喜
老師竟然捨得拿這些出來分享,好感動
而且可以玩到不同花邊的punch真的好開心啊~~
老師的新玩具竟然也是G12 哈哈 真的是好相機一台
顧不得我的頁面還沒貼完,硬要跟老師分享我的"上菜"皮套

 

一邊聽著大家聊天
一邊努力奮鬥
終於完成拉~~~
雖然我的封面字體貼錯方向,不過還是一本漂亮的相本哩
一定要來整理一些照片放進去這本相本才會更完整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key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