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成為海賊王!!! (Candy老師的手好長)
九族海賊王只到12月底,還沒去的朋友一定要趕快去看 令人飆淚的3D電影!

12月到了,代表Candykey手作工作室就這麼要滿一歲了
11月開始默默的開始瘋狂寫網誌,嚴格說來應該是 補交
一點一滴回顧的同時,才發現自己原來累積了不少同時也成長了許多
無論是在技巧、風格、教學、經營方向、動力、抗壓各種層面
這一年一直處於紅字的狀態,還是要深深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還有喜歡我的卡片及教學的每個朋友
金錢和物質方面似乎沒有收穫,但是那些看不到的收穫和成長,卻是一卡車一卡車的駛進我心裡
戶頭沒有成長,但卻不是空轉的一年

 

聖誕節外加一週年,似乎真的帶給我很大的心理動力
最近有幾筆訂單卡在一起,也遇到了一些創作瓶頸
越急著想做出作品來,卻會更卡住,時間漸漸逼近,也讓我非常焦慮
今天好好的完顏料發洩之後,又去百貨公司繞繞,果然靈感就這麼冒出來了
放鬆 果然才是王道啊!哈哈哈
也有天外飛來的訂單,有點受寵若驚(是在害羞什麼?),感謝喜愛我作品的朋友們啊~

 

最近也在進行一些新的嘗試
自由的創作團體 - 我提供一個空間,大家各自帶著想用的媒材來,沒有主題或規範也不用美敢去評論,單純的邊聊邊創作,很多感受或是自我覺察就這麼自然流瀉,能體會到強大的團體動力真的很棒! 而糗帶來了許多想法與靈感的激發,都是好棒的額外收穫!!
線上讀書會 - 在ptt找到的非考試取向讀書會,認真的去讀一本很理論的書籍,成員們都很認真準備也熱心的分享和討論,能夠這樣學習真的很好(為什麼在高中或是大學時,都不會這樣讀書呢?這樣讀書真的好開心耶!)
唸書時間 - 要唸的書太多了排了時間讀書,會比讓時間默默流逝有效,跟同學相約一起唸,讀的內容雖然完全不同,不過有人相伴相信也比較不會懈怠

 

我的貓咪上週帶去開刀,割除一個小瘤還順便洗了牙
這個禮拜也是一直關注和陪伴他
每天在震耳欲聾的呼嚕聲中被吵醒,真幸福啊~~
明年還要繼續努力,希望工作室這棵樹苗能長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key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