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命名控
這台相機是工作室的重要台柱:店小二
至於她的皮套就得到一個比較俗的名字,叫做:上菜~
這是店小二的自拍照,於是LOGO就跟著照鏡子拉..哈哈


因為我的手機是一代名機,生活拍照超好用的K800i
這四年半以來,我所有的照片幾乎都是靠手機拍的
只拍生活照其實很夠用,就一直沒想添購相機
但是作品常常需要近拍才能猜出細膩的質感
小DC很難達到我的龜毛要求
選來選去終於選到Canon G12 (我背叛了我的fujifilm...)
她的近拍大約可以到1.5公分(1公分其實也可以..但是我不好意思這麼誇獎她)
部落格上的作品都是靠她拍攝
自動白平衡和測焦距都很準確,重點是她的翻轉螢幕好方便
這幾次拍多人自拍合照就把螢幕翻過來,讓大家自己站好位子,自拍合照成功率百分百 哈哈哈
而且螢幕的色澤好艷麗,讓我超喜歡盯著小螢幕看照片

 

這是一台強大的類單眼,大小和重量對女生來說也都負荷的了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覺得他大一點,不過重手點拍照也比較穩)
店小二你可要好好加油!工作室的重責大任就交給你了(拍肩)

 

PS.那個綠指甲是OPI的西班牙系列E48 Here Today... Aragon Tomorrow
室內看起來像黑色,可是在陽光下會變成深寶石綠,很迷人
讓我停紅綠燈都會一直看手 整個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key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