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不是第一批手工名片
我之前一直把我作得草束ATC作為明片來發,不過真的太耗工讓我吃不消
只好先暫時改成這樣的名片
正片搭配紙的顏色選擇不同顏色的印台,蓋上我自己刻的工作室印章
再用油蠟筆畫出邊框或是花樣
真的很有手作風(是說未來還是會印些名片吧~因為後面有讓我快往生的苦工)

 


同中求異

 


真的是數大便是美耶 哈哈哈


每一張的背面都寫了營業項目和我的email,下方其實還有再蓋一個地址和網址的原子章
不過連續寫30張,讓我一瞬間回到小學被罰寫的感覺
字也越寫越醜...
媽啊~~下回還要再手工製作名片嗎?? 讓我好好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key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